当前位置:首页 >> 系务通知
关于2013年秋学期博士生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10-11 阅读次数:3879

各院系: 
  按照 “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07]158号)文件的要求,“公开招考博士生、提前攻博研究生开题报告应在研究生入学后第三学期完成;直接攻博研究生开题报告应在研究生入学后第五学期完成”,本学期将对博士研究生论文选题工作进行汇总。 
一、学位论文选题情况汇总统计对象
  1、2012级秋季全日制博士生、2011级秋季非全日制博士生(公开招考)。
  2、2011级秋季全日制博士生(直接攻博博士生)。
二、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
  按照 “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07]158号)文件有关学位论文选题及工作计划的内容及要求执行。
三、时间安排
  请于2013年11月22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将“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处。请通知完成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博士生将论文选题相关信息于2013年11月29日前录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中。

附件: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3年10月10日

 

 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