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务通知
关于做好2010秋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0-12-29 阅读次数:5548

各学院(系、所): 

  本学期期末将至,研究生各课程的期末考试工作也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期末考试安排的工作提示如下: 

  1、本学期停课考试时间为2011年1月10日至21日。  

  2、研究生选修课(选修人数较少)课程的考试,请尽量安排在第17周,随堂考试。  

  3、课程考试教室安排:学校的教室资源全部在网上公布,公共课课程考试教室统一由培养处安排。本学期专业课课程选课人数较多的课程考试请各单位尽量安排在第19周(专业课考试错开公共课考试时间和地点),同时请尽量安排在彰武路校区。嘉定校区专业课的考试(错过公共课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请尽量安排在C楼。公共课课程考试安排请见附件。  彰武路校区专业课考试教室以及嘉定校区的考试教室安排由学院盖章后请务必将考试安排表直接交彰武路校区及嘉定校区物业,以免影响和耽误正常的考试。  

  4、课程考试日程安排确定后,请各单位于2011年1月5日前将考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录入“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便于学生查询。  

  5、请公共课开课单位的教务员老师于2010年12月31日前将公共课课程的监考教师信息录入“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  

  6、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的录入时间为2011年1月17日至1月31日;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于1月31日前将本学期教学任务内的课程成绩登陆到“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否则将按“同济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事故处理办法”[同研121号文件]处理。研究生成绩登录网址:http://yjsxt.tongji.edu.cn/epstar/login/index.jsp。  

  7、本学期各课程的任课教师,请将本学期缺课时间累计超过三分之一及以上的研究生名单务必于2011年1月7日前报培养处(瑞安楼506室)。  

  8、为确保研究生课程成绩的及时公布,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硕士、博士的政治课程及外语课程于2011年1月18日和19日)进行集体阅卷。培养处将抽查集体阅卷的情况。  

  9、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以下内容请各位提醒同学:  1)凡本学期已经选过课的同学,必须参加所选课程的期末考试。如无故不参加课程考试,成绩按“零”分记载。  2)请同学们及时到任课教师处查询考试名单,如考试名单中没有,请即与学院教务员老师取得联系,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成绩的录入及查询。  3)因本学期启用新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操作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员老师或者与研究生院培养处取得联系,确保各位考试能顺利进行! 

                                                                             培养处                                                    

                                              2010年12月23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