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务通知
关于2011年寒假办理答辩手续及下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通知
 发表时间:2011-01-13 阅读次数:5508

各系(所):
  根据同办[2010]15号文件《关于201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寒假办理学位论文答辩手续时间及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寒假期间办理论文答辩审核的通知
  寒假期间如需论文答辩的同学,请各系所通知研究生于于1月25日上午11:00前到系所、学院(土木大楼B101室)办理答辩审核手续。

二、老生报到注册安排:
  1.注册时间: 2011年2月20日  上午 9:00- 11:00
                  下午13:30-16:00
  2.居住校本部及铁岭路的博士生、硕士生由系(所)教务员老师负责。
  特别提醒:请教务员通知未领缴费收据单的博士生、硕士生在注册当天先到土木大楼A201室领取缴费收据单,再到系(所)教务员老师处注册。未缴费的学生可先登记已到校,待学费缴完后再在网上注册。
  3.外地教学点的工程硕士生凭缴费收据单到教学点注册,未缴费的学员请院系(所)督促各教学点尽快缴纳学费。教学点在开学两周内将注册情况报院系(所)教务员处,请教务员督促教学点按时上报注册情况,并在开学第三周周二前将教学点注册情况上报学院董海青老师处。
  4.请系(所)教务员老师通知博士生、硕士生准时到指定地点注册。

                                                                    土木工程学院
                                                                       2011年1月6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