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出国(境)管理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管理处 发表时间:2010-03-17 阅读次数:1966

各学院(系、所):
  为规范和完善研究生出国(境)管理,方便研究生办理出国(境)手续和回国报到,更好地为研究生服务。也便于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对研究生出国信息的查询、统计和分析。目前研究生信息系统中的出国(境)管理网上录入模块已经完成并开始使用。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从3月19日起开始执行。
  一、研究生申请出国(境)手续时,学院应当将相关信息输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处在审核时确认,如果信息系统中无出国信息则无法审批。应届和非应届毕业研究生自费出国(境)留学的不需要填写预计回国日期。(包括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项目中出国读学位的)
  二、学生回国后凭护照(通行证)到学院报到。回国后未办理报到手续的,将不能申请第二次出国,且不能在信息系统中办理其他相关事宜。
  三、研究生若需要延长在国(境)外时间的应向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上报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院将相关信息输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四、非应届毕业研究生自费出国(境)留学的需根据《同济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管理规定》,除按上述方式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外,还应同步将研究生个人退学申请报告、研究生成绩单通过OA系统上报研究生院办理退学手续。

                                   

  研究生院管理处
     2010-3-1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