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土木工程学科教师招聘计划
 发表时间:2014-06-12 阅读次数:1578

一、学校简介
  西安工程大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等学校。学校历经10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工、理、文、艺术、管、经、法、教等多科性特色鲜明的高校。学校现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现有金花、临潼两个校区,设有教学单位13个,实验室57个,陕西省首批认定的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个,国家级和省部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3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1个。
  学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学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现有联合培养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3个。陕西省国家重点学科培育学科1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省级教学团队6个,省级精品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2门,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4个。目前有本科专业58个,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9个。
  学校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对来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在工作及生活条件上给予优惠,欢迎有志投身高等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前来应聘! 


二、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学科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岗


三、相关要求
  1.博士学位,且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本科学历;
  2.博士一般不超过35岁,对于特别优秀的引进人才,经学校研究,年龄可适当放宽; 
  3.应聘人员应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教师岗位必须胜任相关课程讲授工作,具有岗位所需要的理论知识、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四、管理方式及待遇
  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
  1.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陕西省有关规定执行;
  2.安家费6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类5万元,人文社科类3万元;
  3.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提供住房一套,暂未分配住房者,提供租房补贴800元/月;
  4.工资待遇:基本工资按照本人所聘岗位执行,绩效工资执行讲师一级标准(讲师最高档)。
  5.博士招聘的差异化待遇政策
  为了吸引学术水平较高和科研业绩突出的博士毕业生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根据应聘博士第一学历、毕业院校、学科专业、导师情况,结合本人科研业绩,可给予差异化薪酬与福利待遇。即在提供常规待遇的基础上,本人可在职称、住房、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经与学校沟通协商后,可实行“一人(事)一议”,经学校对本人业绩进行审核认可后,按照学校相关程序,给予差异化薪酬与福利待遇。


五、选聘程序
  1.应聘者可通过招聘公告中所列联系方式,向人事处和学院联系人分别提交应聘材料。
  2.学校按照资格审核、面试试讲、体检、签订就业协议等程序进行招聘。 


六、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http://www.xpu.edu.cn/
  人事处
  1.联系人:张奎  闫斐    办公电话:029-62779063
       简历收取邮箱:rencaiyjb@xpu.edu.cn
  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联系人:何华 办公电话:029-82330168
   简历收取邮箱:1449409938@qq.com

  注:邮件名称格式请按“学历+姓名+专业+应聘学院(部)+毕业院校”发送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