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上海十三冶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4-06-12 阅读次数:1796

  中冶天工上海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天工上海十三冶)是隶属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央企)的国有大型综合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6.3亿元,总资产46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经营管理和工程项目管理人员3000余名。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东南、中南、湛江、张家港、江西5个区域分公司,设备安装、钢结构2个专业工程分公司,宝钢工程分公司、3工程技术事业部及一个海外工程技术分公司。主要经营业务范围包括施工总承包及专业施工承包、装备及钢结构制造安装、房地产开发、工业设备检修技改等,同时可提供材料、机械、成套设备的采购供应服务。
  公司先后承建了上海宝钢、江苏沙钢、湖北武钢、广东钢铁、山东钢铁、河北钢铁、巴西Gerdau Acominas公司等国内外冶金建设重点项目,相继承担了江阴国际会展中心、上海世博场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轨道交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卢浦大桥、上海中山医院、中国军事博物馆装饰工程等重点工程的建设。以及美国、巴西、德国、新西兰、蒙古、安哥拉、利比亚、新加坡、印度、斯里兰卡、韩国等海外项目的建设。
  公司历年来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重大技术装备成果奖等奖项四百余项,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上海市百强企业、上海市建筑企业50强、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优秀企业等荣誉。公司主编国家施工规范6篇,公司拥有国家专利102项、专有技术24项、国家及省部级工法16项、企业工法45项、企业标准117项。
品质源于专业、专业铸就精品、精品来源人才。十三冶期待每一位致力于建筑领域长期发展的青年加盟,在未来的征程里与十三冶携手并进,雕塑无愧于时代的建筑精品,为国家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招聘要求
  1、学历:应届博士研究生
  2、专业:土木工程(岩土、地基、结构)方向 

二、福利待遇
  1、 年薪15万,挂职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一年后转正。后期工资与个人能力发挥匹配。
  2、 社会保险: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为工作满一年的员工缴纳企业年金和员工综合意外保险。
  3、 餐饮食宿:公司免费提供单身公寓,博士生为单人间,公司内设有福利性员工食堂。 
  4、 各类假期:公司提供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假期。
  5、 业余生活:公司为员工提供乒乓球室、羽毛球馆等活动设施,并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三.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469号
  邮编:201999
  联系人:郭青
  电话:021-56785550,15001832202
  电子信箱:sh13mcczp@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