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
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5-04-23 阅读次数:1429
                                                                       2014—2015年应届生招聘简章
  北京京诚华宇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宇公司)前身为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施工图审查中心,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有企业。
  京诚公司是由原中冶集团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进行分立式整体改制后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综合甲级资质的国有设计院,五十多年来,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在历次全国建设部勘查设计行业评比中均名列前茅。
  华宇公司成立七年来,公司飞速发展,目前人员规模达到二百人。在现有人员中,90%以上员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人数占总人数的一半以上,各类注册资质人员四十余人,全部员工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年富力强、具有无限发展潜力和活力的战斗团队。
  华宇公司成立七年来,业务稳步发展,领域也从当初仅有公建、住宅设计业务发展到如今的规划、景观、超高层、大型公建、住宅、钢结构、医疗、工业建筑等纵跨整个建筑设计产业链的多业务并存的局面,市场范围从当初的北京周边已扩展到全国各地。在超高层建筑方面,先后设计了北京第一高楼国贸中心三期、第二高楼北京财富中心二期办公楼、山东第一高楼烟台世茂海湾1号、东北世贸、长春国际金融中心等一批具有地标性质的超高层建筑;在其他方面,公司承揽了南京14平方公里保障性住宅区的规划设计工作,目前已与国内多个城市达成战略开发协议,承揽城市区域规划、公建、住宅、医院设计等大型项目。
作为国家钢结构设计规范主编和管理单位,并在超高层和大型公建设计、地基基础工程、抗震加固设计等设计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华宇公司将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先,不断求索、勇于争先”的企业精神,继往开来,不断创新,为打造国际一流的设计咨询公司而努力奋斗。
     前进腾飞中的华宇公司热忱欢迎每一位才学饱满之士的加入!

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                         本科/硕士2人
结构设计                         硕士1人
钢结构计算分析                   硕士/博士1人

公司将通过笔试、面试对毕业生进行考量,并结合实习进行综合评价,按排名录取,并为优秀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

应聘要求:
1、国内211、985院校应届毕业生,海外具有专业优势的毕业生(2014年7月以后毕业);
2、英语六级或托福、雅思成绩优异;
3、熟练运用建筑设计相关设计软件,其中钢结构计算分析岗位要求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5、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诚实守信,乐观向上。

简历投送方式(二选一):
1、应届毕业生网站www.yingjiesheng.com:
2、简历直接发送至jchy@ceri.com.cn和zhangzhongfang@
ceri.com.cn,邮件要求“XX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张三”,简历附件名称要求“XX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张三.doc/pdf”。

招聘日程(第二批)
a) 2015年3月1日至3月31日:接收简历、组织笔试、面试
b) 2015年4月1日至4月30日:安排实习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3号楼9层    邮编:100070
联系人:王先生010-53245808       张女士010-53245888
邮箱:wangnan2@ceri.com.cn    zhangzhongfang@ceri.com.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