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校园招聘
 发表时间:2015-10-20 阅读次数:1112
一、 招聘要求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建筑、城市规划、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风景园林、环境艺术、项目管理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含建筑技术科学、建筑节能、地下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等);
  2、  211工程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
  3、  富有创新思维、工作主动性好,踏实勤奋,悟性强;
  4、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综合素质较好。
二、 投递简历方式
  1、  接收简历邮箱:hrd@cbs.com.cn(请将投递简历文件名称设为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建筑学专业需提供作品集)
  2、  邮寄简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2号楼人力资源部,邮编100048。
 
                          关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简称“标准院”),隶属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前身是国家建委标准设计院,原为建设部直属的科研事业单位,2000年转制为中央科技型企业,2014年5月转为股份制企业。标准院是我国建筑产业最具实力的综合性科技研发企业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编制研究与管理、建筑工程设计与咨询、地下人防、城市规划、建筑产品应用研究及认证、建筑产品信息服务、建筑设计软件开发、建筑科研于一体的综合型科研、设计与技术服务企业, 在建筑行业享有很高声誉,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的建筑设计规范、建筑电气标准、人防设计标准、建筑制品与构配件标准的归口管理单位,也是国内唯一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的、对国家建筑标准设计进行归口管理的单位。
  构建智慧人居环境,承载产业规划梦想,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以“推动技术进步,成就建筑梦想”为使命,在“成为城乡建设领域高端技术集成服务商”的目标指引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打造卓越百年企业,谱写蓬勃发展新篇章!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