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表时间:2015-10-20 阅读次数:1194

  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京全资企业,是集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于一身的工程服务产业集团。现有从业人员1600余人,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人,全国监理大师1人,集团公司级科技带头人7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4人,各类注册工程师400余人。公司拥有工程咨询甲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监理综合甲级等行业最高资质,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首批“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于半个多世纪前诞生,地处北京二环内优势地段(步行至长安街15分钟),让你和繁华都市“零距离”!
  公司为符合条件者提供北京户口,让你在首都有个真正的“家”!
  公司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金、基本的福利保障(其中:免费提供第一年住宿),为你扫除就业初期的担忧!
  公司为每位新员工配备导师,并定制专属培训计划,让你从容面对职场挑战!
  公司为员工设置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以满足不拘一格的人才成长需求,为你搭建理想事业平台!
  公司兴趣小组让你挥洒激情,充分施展才华,结交朋友!
  
  如果你有梦想、有激情、渴望迎接挑战、渴望事业成功,那就加入我们的团队吧!梦想从这里启航!

  联系人:张老师010-83196554,武老师83196563(需求表中1-19号岗位)
  杨老师010-83196816 (需求表中20-25号岗位)
  投递简历请关注公司主页:www.wuzhou.com.cn,人才招聘-招聘信息。

 

 2016年招聘需求情况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