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5-10-21 阅读次数:1190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天辰”,英文简写“TCC”),前身为原国家化学工业部第一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现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工业工程建设企业集团。
  中国天辰是以工程为先导、以研发为龙头、以产业为支撑的大型央企,集咨询、研发、设计、采购、施工管理、设备制造、开车指导、投融资等于一体,是具有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研发能力和项目投融资能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
  中国天辰成立五十多年来,先后完成了两千多项国内外多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设计、施工和EPC大中型项目,业绩遍及3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公布的225家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和200家全球最富实力的设计公司。
  中国天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中心”的核心管理思想,建立了系统的、符合国际建造模式的EPC项目管理体系。在全国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中国天辰人才荟萃,现有员工1600余人,90%以上是工程技术与项目管理人员。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名,行业勘察设计大师4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技术专家27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60余人,各类注册工程师480余人,项目管理专家40余人,形成了以技术专家和项目管理专家为主要构成的精英团队。
  中国天辰科技创新活力旺盛,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优秀设计奖数十项,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并设有博士后流动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天辰作为知识型、科技型企业,坚持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根本,公司努力为人才创造发展平台和事业空间,使每位员工都能得到实干的机会、自我展示的舞台和不断成长的个人空间。
  不断挑战自我,始终领先一步。
  我们一直在倡导: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公司与员工一起进步!
  加盟中国天辰,实现工程英才之梦!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类别

所属部门

招聘专业

1

工程

设计

工艺系统部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管道工程部

化工过程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力学、理论力学、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3

土建工程部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力学、工程力学;工程地质、物探等相关专业

4

仪表电气部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发输电方向相关专业

5

化工机械部

流体机械、机泵、压缩机等相关专业

6

环境工程部

环境工程、给排水、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7

费用估算部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8

技术

研发

技术研发中心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业催化、石油天然气、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9

项目

管理

项目控制部

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商务

机构

海外经营部

化学工程、化工过程机械、阿拉伯语等相关专业

11

企业

管理

人力资源部

劳动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公共医疗卫生管理等相关专业

12

计划财务部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3

信息部

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14

驻外

机构

北京分公司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发输电方向相关专业;热能工程、动力工程机热物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 211院校及海外知名院校,具体招聘条件请详见公司招聘门户;
  2. 本科学历为三本的应聘人员暂不在此次校园招聘的范围内;
  3. 本次招聘为多地同时招聘,如有目标工作地点请关注。

 

四、简历投递
  1. 网络投递:
    请登陆http://china-tcc.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了解招聘详情并选择职位进行应聘。
  2. 交流会现场投递:
    交流会现场接收简历投递,具体行程请关注公司招聘门户。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王蕾
  联系电话:022-23408723
  邮    箱:recruitment@china-tcc.com
  公司网址:www.china-tcc.com
  公司地址:中国 天津京津路1号
  邮    编:300400
  说    明:联系邮箱和电话只作为咨询和答疑工具,简历请通过网上招聘系统或交流会现场投递。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