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森招聘
 发表时间:2015-12-09 阅读次数:1592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上海中森)成立于2005年(组织机构代码证号:771829060),为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单位。主要从事商业、公共建筑、住宅等各类型的民用建筑设计(主要业务包括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

  上海中森总部位于上海同普路925号(梦工厂),拥有上海中森审图和深圳中深设计两个子公司,在宁波、深圳、广州、西安、四川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上海中森技术力量雄厚,由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设计大师领衔,如负责鸟巢项目审核的集团副总建筑师秦莹等。目前常驻人员5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比92%,海外工作背景人员10余人,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各类注册90余人。

  多年来,上海中森凭借着坚实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赞誉。2014年统计的全国前10强房产客户中有70%是上海中森的战略客户及合作伙伴。上海中森的设计作品累计获奖100余项次。自主研发的专利软件、实用新型专利奖计十余个。

  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住建部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公建类上海第一个)
  住建部中国保障性住房设计奖
  中国建筑学会优秀设计奖(公建类)
  部级优秀设计表彰奖
  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质量综合优秀奖(上海第一个综合双金奖)
  ……

  人才需求信息        ★投递简历邮件主题格式 (大学名称-专业方向-学历-姓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建筑学、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硕士或本科

10人

上海

结构工程、

土木工程

硕士或本科

6人

上海

给排水

本科

1人

上海

电气自动化

本科

1人

上海

总图

本科

1人

上海

室内

本科

2人

上海

景观及规划

硕士

2人

上海

 

  更多信息请登录上海中森网站www.johnson-cadg.com
  招聘邮箱:hr@shh.cadg.cn
  招聘电话:021-62120181-8025
  招聘联系人: 李老师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925号一号楼2楼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