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2016年诚聘博士启事
 发表时间:2015-12-22 阅读次数:1239

  南阳师范学院坐落在南阳市卧龙岗上,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河南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南阳是南水北调渠首所在地,享有绿城、水城、历史文化名城、现代化新城之美誉;南阳文化积淀悠久而丰厚,孕育了“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商圣”范蠡、“智圣”诸葛亮等历史名人,近现代更是有哲学家冯友兰、作家二月河、军事家彭雪枫、当代毕升王永民等英才涌现。
  学校占地2375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1亿元,馆藏图书近200万册,中、外文全文电子期刊15000余种,电子图书180万册,拥有Springer、EBSCO、SpecialSciDBS、SD、ACS、RSC、Wiley Online Library、MR、    IEEE Xplore、AIP、APS等11个外文数据库,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万方数据资源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中文数据库30余个。现有教职工150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986名,其中博士326人,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0余名,设有24个学院66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十大学科门类。为适应发展需要,特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教师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二)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基本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学历、学位俱全)的教授
    (1)教授年龄在45岁以下。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
  2.博士后、博士研究生
    (1)年龄在40岁以下。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二本以上)毕业,985、211院校优先。
二、招聘专业
  (一)紧缺专业
  文化产业管理、戏剧影视文学、新闻传播学、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诉讼法、刑法、英语、日语、概率与数理统计、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方向)、无人机系统设计制造、软件工程或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网络应用与安全及相关专业、体育、艺术设计、音乐类、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或金融学、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市政工程、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材料方向)、自动控制、通信技术、图形图像处理、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汽车服务工程(汽车工程、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园林、兽医临床学、工艺美术史论、宝石学、图书馆学、情报学。
  (二)非紧缺专业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思想政治教育、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类、化学类、生物工程(生物质能源方向)、食品科学、旅游管理(旅游电子商务方向)、地理科学(人文地理方向)、经济类、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观赏园艺学或果树学、昆虫学。
三、相关待遇
  (一)两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省级特聘教授、海外优秀博士和高水平学术技术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和其他特殊人才,学校将提供优厚待遇,具体面议。
  (二)博士、博士后待遇
  1.紧缺专业博士安家费30万元。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安家费为30万元:(1)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主要完成者(限前两名);(2)文科博士应在我校认定的本学科一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含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全文转摘的学术论文)或在本学科二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3)理工科博士应在本学科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在二区发表论文3篇以上(限第一作者);(4)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以上(限前2名);(5)独立出版学术专著、译著者;(6)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的主要完成者(限前2名);(7)有科技成果转化并取得明显经济效益或具备潜在经济效益,经学校专业学术委员会认定者。
  3.博士津贴2000元/月。
  4.提供校内集资房源(120m2左右);夫妇双方同为博士的,只享受一套校内集资房待遇。
  5.3年内享受校内副教授岗位津贴。
  6.科研启动费文、理科10万元,实验性理、工科15万元。
  7.紧缺专业和优秀博士的配偶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可以根据进人需求通过公开招聘考试竞聘我校工作岗位,也可以实行人事代理安排在我校工作。若其配偶为全日制本科学历,要求安排工作的,实行人事代理,博士安家费减少5万元。
  8.帮助解决子女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9.博士后的安家费在博士安家费基础上提高3万元,其他待遇与博士相同。
  (三)教授、博士后、博士服务期为5年。
  (四)来校工作后,根据工作业绩,可享受教学、科研等奖励和优厚待遇,具体以学校教学、科研奖励文件为准。
  (五)待遇中涉及款项均为税前数额。
  (六)到校报到后,报销一次应聘往返路费。
四、来校工作后,根据工作业绩,享受如下科研奖励
  1.国家级一等奖奖励100万元;国家级二等奖奖励50万元;国家级三等奖30万元。省部级一等奖10万元;省部级二等奖5万元;省部级三等奖2万元。
  2.论文奖励:在Science、Nature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10万元;被SCI收录的学术论文,该期刊在JCR分区表(以在计算科研奖励时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最新分区表为准)1区的,每篇奖励6万元;该期刊在分区表2区的,每篇奖励3.5万元;该期刊在分区表3区的,每篇奖励1.5万元;该期刊在分区表4区的,每篇奖励6000元。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被《工程索引(EI)》收录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8000元。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被《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数据库(A&HCI)》收录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1.5万元。在学校指定的《一级学术期刊》上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社会科学类每篇奖励8000元—20000元;自然科学类每篇奖励6000元—8000元。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每篇奖励2万元;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复印、《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全文转摘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5000元。
  3.科研项目立项奖励:国家级科研项目奖励项目主持人5万元/项。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编:473061
  联系人:杨老师   刘老师   栗老师 
  联系电话:0377-63513710  传真:0377-63513710
  邮箱:nysyzp@nynu.edu.cn
  详细信息,请登录学校网址:www.nynu.edu.cn查询。

 南阳师范学院2016年度诚聘博士启事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