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10-11 阅读次数:4581
各学院(系、所):
  按照 “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07]078号)文件的要求,本学期对2011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一、学位论文选题对象
  2011级硕士研究生(医学院、中德学院与中法班所在学院的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时间可根据教学安排自行确定)。
二、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
  按照 “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07]078号)文件有关学位论文开题及工作计划的内容及要求执行。
三、时间安排
  请于2012年11月1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于2012年11月17日前请通知2011级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硕士生将论文开题相关信息录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中。各单位在2012年11月25日前在网上完成论文开题的审核工作,并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处。

附件:(可从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相关附件)
  1、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
  2、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总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