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务通知
关于2015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7-10 阅读次数:3266

  各教学管理室、研究室、试验室:
  根据同济大学2015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我系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 根据学校的通知安排,本学期工作于7月10日结束,行政管理人员7月20日至9月4日期间轮休,9月7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 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9月12日研究生老生到306室报到注册,9月14日起正式上课。
  三、 假期中每周二为博士生论文盲审的办理时间。
  四、 各教学管理室主任要检查本室教师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并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提醒教师下学期开学时上课不要迟到或缺课,防止教学事故的发生。
  五、 暑假期间各研究室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关心在校研究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六、 暑假期间行政人员值班各自办公室值班,不办理报销、审核手续。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防暑降温等各项安全工作。
  七、 暑假期中凡本系老师借用系会议室,要本着先登记先使用的原则,关注会议室空调和多媒体的安全使用,要负责会议室的开门、关门,会议结束后关闭电源、门窗,及时收回多媒体摇控器并放回原处。
  八、 暑期期间要本着节约的原则,注意节电、节水,特别要控制空调的预设温度,杜绝浪费现象。
  九、 试验室暑假中可根据各自工作特点自行制定轮休计划,要落实安全制度,注意劳逸结合,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十、 系党政要做好对退休职工中的孤老、重病职工送清凉的慰问走访工作。
                                                                            建筑工程系
                                                                           2015年7月10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