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建筑工程系2010年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0-01-16 阅读次数:2957

  2010年1月16日,建筑工程系100多名教师、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土木分院全体员工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在白玉兰酒店举行了迎新春联欢会。同济大学李永盛常务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朱合华教授及长期以来支持我系工作的各界领导也参加了联欢会。
  活动开始时,系领导吴水根高级工程师、赵宪忠副教授播报了建筑工程系2009年十大新闻。接下来,系主任童乐为教授、系党总支书记史明华副教授发言,感谢各位过去一年中对系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大家虎年万事如意。之后,我系师生节目精彩迭起。联欢会在李永盛常务副校长为我们抽取特等奖时进入高潮。本次联欢会还对我系先进研究室和先进个人颁了奖。
  2010年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联欢会由宋晓滨老师和陆蓉老师主持。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