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建筑工程系2018年教职工大会暨评优及系设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1416

201833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评优及系设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土木大楼A804召开, 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与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隽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系系主任肖建庄教授围绕建工系目前学科和人员构成现状,提出应借双一流建设之势,在教学、科研、文化氛围营造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副系主任陈素文教授就研究生工作和国际交流进行介绍,介绍了2018年我系研究生招生情况及2017年建工系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副系主任王伟教授总结了本科教学、系企合作和信息化等工作,重点展示了我系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情况,介绍了系企合作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强调了人才培养在教师进步和学科发展中的中心地位。副所长宋晓滨副教授介绍了系日常财务工作和系行政工作,强调了实验平台建设工作,介绍了拟成立建筑工程系实验中心的设想。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围绕教职工出国、工会小组换届等主题进行介绍,并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大会最后,各位系所领导先后为获得2017年度建筑工程系考核优秀个人、团队、杰出个人、各类奖教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系党总支

                                                                                      图/系办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