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联合支部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8 阅读次数:1165

       421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工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联合主题支部活动,赴世界最大的海岛型深水人工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参观学习。   

      教师党员们首先前往港区展览馆参观“洋山深水港图片展”,洋山全貌的新旧对比图 、东海大桥、洋山岛的实物模型、码头中控室等,详细了解了洋山深水港工程的规划、进展以及开港十多年来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之后大家来到小洋山岛的观景平台,近距离感受了这个东方大港的雄伟和壮阔,真切地体会到了国家的进步和强大。

        随后,系主任肖建庄教授主持举行了联合支部活动,四支部的徐伟教授带病参加活动,并现场给大家做了“建工系与港中澳大桥”主题讲座,结合亲身体会,详细、生动地讲述了港珠澳大桥的概况、施工过程和建工系在其中承担的科研任务与重要作用。教师党员听完讲述后先后发言,表示作为建工人有义务也有责任将“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精神延续下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教授、老党员的精神,不断探索创新让专业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发展目标。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