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系总支教工一支部与上海自然博物馆第一支部签约共建
 发表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1107

      2018515日,同济大学土木学院建工系教工一支部党员在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系主任肖建庄教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自然博物馆进行支部共建活动。双方首先介绍了参加签约的人员,自然博物馆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杨美娟对自然博物馆概况、以及作为上海市优秀支部所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自然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华岚就博物馆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简介。随后,陈隽教授和肖建庄教授分别介绍了建筑工程系党建、人才培养、实验室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杨美娟书记和高向玲书记签订了支部间的共建协议书,初步达成了在志愿者、土木工程科普讲座、土木工程与自然环境的协调等方面的合作,并进一步开展双方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互动、共同学习。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