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1098

612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在土木大楼A804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给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有关毕业档案转移、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方面的教育,全系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陈隽书记针对近年来出现的个别大学生党员毕业后组织观念不强、不按时转移组织关系、成为“口袋党员”、“隐形党员”、“挂名党员”等现象,明确告知党员《党章》关于自行脱党等有关规定,严明纪律要求,要求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希望毕业生党员都可以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同济土木人的使命,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