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懂规矩、守纪律、创佳绩”出国留学事项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1306

2018年9月25日,“懂规矩、守纪律、创佳绩”出国留学事项交流会于土木大楼A305召开。系党总支邀请校外办胥传孝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建工系广大师生做了分享,总支书记陈隽教授主持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主要聚焦于资助研究生短期、长期出国开展学术交流与访问的各类项目。胥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类出国交流访问项目的申请时间、资格要求以及各个项目的具体内容。胥老师强调,研究生期间出国进行学术交流是人生中的宝贵经历,同学们不仅要珍惜出国机会认真科研,也应规范言行遵纪守法。他特别指出,学生应注重出国前后各项规章制度的不同,懂规矩,守纪律,创佳绩。


    交流会的最后,胥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参会同学收获颇多,交流会获得良好反响。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