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研13支部“改革开放40周年”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1239

201810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研究生第13支部迎来了支部新生换届改选之后的第一次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结合校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王彦博、支部副书记秦建宇组织下一同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19781990年的“负重前行谋突破”,到19902012年的“实现跨越当‘当龙头’”,到20122017年的“阔步迈进新时代”,再到最后的20172035的“改革开放再出发”,领略了上海40年来在改革开放中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成就。王彦博书记发出“从上海宝钢的第一炉钢到上海大飞机上天,从第一辆桑塔纳下线到纵横上海的高架桥梁,从没有地铁到上海16号线,都没超过40年,见证上海改革发展加速度!”的感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感受祖国以及上海发展之快、发展之强,一边感慨敬慰老一辈人摆脱困难、冲破藩篱、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


下午4:00左右,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通过让大家感受历史,加深了党员们对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发展变化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们能够,解放思想,用于担当,敢为人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