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建筑工程系举办“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发表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436

2018521日,建筑工程系“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土木工程学院A305成功举办。来自美国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and Technology的鲍弋海博士和姜健博士、美国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的孙超博士、加拿大University of Victoria的周丽娜博士等四位杰出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他们带来了土木工程前沿学术报告,共同讨论了土木工程未来发展方向。论坛由建筑工程系副系主任陈素文教授主持,建筑工程系系主任肖建庄教授、系党总支书记陈隽教授、系学术带头人李杰教授、系学术带头人李国强教授、以及陈建兵教授、王伟教授等参加了论坛。

    论坛中,青年学者们同与会者分享了最新科研进展及研究成果。在论坛尾声,青年学者与建筑工程系行政人员就学校人才政策、学院教学情况、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增进了海外青年学者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举办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教师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另一方面旨在搭建跨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研究平台,做好国家级人才计划的申报和后备人才库的建设工作。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