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中国工程院肖绪文院士同济大学入职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4424

20181113日下午3点,中国工程院肖绪文院士同济大学入职仪式在土木大楼A305室隆重举行。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教授为肖绪文院士佩戴校徽,对肖绪文院士的入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的团队在肖院士的带领下在有关智能建造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宪忠教授介绍了肖绪文院士的履历和主要学术成就,并展望了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方向发展的远景。肖绪文院士发表了答谢感言,并做了题为“建筑装配化的研究和思考”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回顾了建筑装配化在我国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当前我国建筑装配化发展的主要技术问题,并就我国建筑装配化发展策略提出了建议。

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主任肖建庄教授主持入职仪式。

 顾祥林副校长为肖绪文院士佩戴同济大学校徽

顾祥林副校长为肖绪文院士佩戴同济大学校徽


 

参加肖绪文院士入职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建筑工程系部分教师合影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