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同济大学“上海通正讲席教授奖教金”、同济大学“上海通正铝合金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28 阅读次数:1938

20181114日,同济大学“上海通正讲席教授奖学金”、同济大学“上海通正铝合金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土木大楼A305举行。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梁春江,同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教授,同济大学科研管理部部长贺鹏飞教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雄耀教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隽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肖建庄教授等出席仪式。上海通正铝合金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元文先生、副总工程师李志强先生、技术部经理曾煜华先生、技术部主任工程师刘小蔚女士、胡栋先生等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隽书记主持。


捐赠仪式上,相关领导和教授发表了讲话。系主任肖建庄教授表示希望通过与通正公司通力合作为我国的铝合金结构、建筑工业化、施工智能化发展助力。欧阳元文董事长表示,上海通正能够取得迅速发展,离不开与高校的密切合作,希望企业今后能与同济大学达成更广泛、更长远的合作。欧阳元文董事长表示,上海通正能够取得迅速发展,离不开与高校的密切合作,希望企业今后能与同济大学达成更广泛、更长远的合作。教师代表张其林教授向通正公司和同济大学基金会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双方的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谢雄耀副院长感谢上海通正铝合金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土木工程学院基金委的支持,也向获奖的教师们表示祝贺。陈以一教授指出,高校工程教育的研究和产出要面向工程、服务工程,这一理念与校企合作方式是相契合的;学校在接受企业捐赠和社会支持的同时,也要回馈社会。贺鹏飞部长认为讲席教授的设立,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值得试点推广。仪式最后,梁春江副主任和欧阳元文董事长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并颁发捐赠证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同济大学“上海通正讲席教授奖教金”和“上海通正铝合金奖学金”的设立,为优秀教师和青年学子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为同济大学与上海通正铝合金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长足合作奠定了基础。

/党总支

/系研会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