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2010年建筑工程系“钢结构国家级教学团队”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0-07-20 阅读次数:3699

  建筑工程系“钢结构国家级教学团队”研讨会,于2010年7月18日在上海嘉定召开。沈祖炎院士等2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钢结构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陈以一教授主持。 

  研讨会根据“钢结构课程国家级教学团队”和“钢结构国家级精品课程”继续建设的要求,对“钢结构”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修订、教材建设、教改课题规划、“钢结构基本原理试验”课程的教学实践、“建筑钢结构设计课程”教学软件以及其他与钢结构课程教学相关的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会议还计划组织召开一次全国性的钢结构教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对钢结构课程教学实践的一次比较完整的总结和经验交流,也对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进行了精心规划,取得了比较丰硕的成果。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