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第8届结构抗火国际会议-SiF'14”学生志愿者招募启事
 发表时间:2014-03-26 阅读次数:2447
  结构在火灾下的破坏甚至倒塌会对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鉴于结构抗火设计在结构设计中的重要性,第一届结构抗火国际研讨会(SiF)于2000年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随后每两年举办一次,直至2008年正式更名为国际会议,2010年和2012年会议分别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瑞士ETH举办,2014年SiF会议将于6月11-13日在上海举办。本次会议由同济大学主办。SiF是国际结构抗火领域最权威的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29个国家的280余篇摘要,会议主题包括钢结构、混凝土结构、木结构及组合结构抗火性能的理论、数值与试验研究。结构抗火分析旨在交流结构抗火研究与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加强该领域海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
  为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特面向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募8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完成会务工作。要求从6月10日报到日到6月13日全天,这4天的时间内全程参加会议并在会场(同济设计院,彰武路)接受会务组织人员的指挥。志愿者应工作认真、仔细、热情,沟通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会议将为每位志愿者提供象征性补贴200元(提供工作餐),并在会议结束后,由会议组委会出具担任这次论坛志愿者的证书。
  请有意者在2014年4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电子邮件到sif2014@tongji.edu.cn姜博士 收(附件应在10M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