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肖建庄教授招聘博士后
 发表时间:2015-01-07 阅读次数:4032

肖建庄,男,工学博士,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再生混凝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再生混凝土结构、高性能混凝土结构抗震、高性能混凝土结构抗火等。由于科研工作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

博士后研究方向:
1)再生混凝土材料长期性能
2)再生混凝土结构基本理论
3)高强与高性能混凝土结构抗火

招聘条件: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三年,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的研究人员。应聘人员应具备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工程力学、土木施工等相关的专业与学术背景,具有较好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并已在相关研究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果。

工作条件及待遇:
1)为博士后配备1名博士生、2名硕士生作为研究助手;
2)课题组提供科研经费与补助,开展学术研究与国际交流;
3)针对博士后所做出的学术贡献和成果,给予附加奖励;
4)其他待遇按照国家及同济大学的相关政策执行。

有意者请提供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年龄、教育和工作经历、相关研究基础、论文发表情况、学位论文概述及学术成果等)。

联系人:肖建庄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邮编:200092 
联系电话:021-65982787
E-mail:jzx@tongji.edu.cn, recycledconcrete@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