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建筑工程系2016年毕业设计-学生选题通知
 发表时间:2016-01-08 阅读次数:2797

  2016年毕业设计学生选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课群方向2012级本科生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完成选题:
  1. 登录“建筑工程系”网页--点击右下方“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或点击以下链接: 

      http://structure.tongji.edu.cn/sys_graduation/login/index

  2. 用户名,密码:本人学号;
  3. 进入系统,先在页面右上方,点击“管理--修改密码—修改资料,完善个人信息,核对个人绩点(三年级末的绩点);
  4. 点击课题浏览,了解2016年毕业设计所有选题和相应指导教师情况,选择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
  5. 系统从本周五,即1月8号下午3点到1月11号(周一)下午三点开放选题系统,所有学生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完成选题,具体操作方法:
    进入志愿填报---点击志愿“选择”--找到适合的课题,点击“确认志愿”。
  6. 选题结果在1月15日前在系统内公布,同学可以进入系统查询,同时请关注建筑工程系网页上的消息提示。
  备注:选题的确定程序:
    1)按照志愿依次录取;
    2)每个志愿按绩点高低录取;
    3)三个志愿都未满足的接受调剂。
  不是先到先得,所以提醒同学不必抢在开通时登陆,以免系统崩溃而延误学生选题。  
  联系电话:021—65983424,陈老师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