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务通知
关于2016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1-05 阅读次数:2968
各研究室、各教学管理室、办公室、试验室:
  根据同济大学2016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系工作情况,现将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寒假时间:2016年1月25日至2月26日。行政人员1月28日至2月24日期间轮休,2月25日(周四)起恢复正常上班。
  二、 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2月28日下午4时前到306室报到注册,2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 各教学管理室主任要检查督促本室人员按时上交本学期考试成绩,并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避免下学期开学时上课迟到或缺课,防止教学事故的发生。
  四、 寒假期间各研究室主任、研究生导师要主动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五、 寒假期间行政人员在各自办公室值班,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到紧急、重要事项要立即请示报告。
  六、 试验室寒假中可根据各自工作特点自行制定轮休计划,同时要落实安全制度,严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七、 认真做好对退休职工、住院职工及孤老的慰问工作。
                                                                     建筑工程系
                                                                  2016年1月5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