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设计分院成立于2000年,十年的风雨历练了一支团结、向上、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团队。年轻的生命造就了一支充满激情的创作与研究队伍,以及团队的责任心、创造力,这些将是提供一流产品与一流服务的根本保证。分院下设塔桅所和综合设计所。现有职业化专业技术人员48人。
  设计分院以土木学院建筑工程系传统优势学科为依托,云集许多著名专家学者,紧密联系建筑工程学科建设。多年来,分院完成了大型公建行政中心、综合小区改造、大型钢塔等项目的设计任务,承接了国内许多重大钢结构工程额科研项目,积累了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的丰富经验。
  分院始终将设计精品工程和保持技术领先作为自己的责任,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并逐渐形成了“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面临各种严峻挑战,强化市场意识,尊重业主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提升设计品质,增强综合实力。
  土木建筑设计分院愿与社会各界进行广泛合作,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院长:吴水根 高级工程师     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马人乐 教授
  电话:021-65983320             

  网址:http://www.tjadri.com/intro_model2.asp?id=80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