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985/211建设

  同济大学是“985工程”一期重点建设的学校。“985工程”二期建设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和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为主要载体,促进高校机制和体制创新,以提高高校在争取国家级大项目方面的竞争力,即:凝练学科方向、聚集人才队伍、构筑研究平台、创新机制体制、提高竞争能力。近年来,我系围绕“985工程”二期建设整体目标,组织了专门的调研小组针对二期建设中城市建设与防灾”平台的两个子项目——“工程结构抗火试验系统”和“复合环境下结构耐久性综合试验系统”进行了调研、可行性研究。现该两个子项目处于筹建阶段,它们的建成和利用将对我系学科的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