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论文发表
建筑工程系基于历年来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五攻关项目、863系列专题项目、省部级项目及横向课题展开科学研究。2000年来,我系在国内外发表论文近3500篇,其中国际期刊245篇、国内期刊2291篇、国际会议475篇。
  » 详细信息
 
著作出版
结合自己的科学研究成果和工程实践经验,至今建筑工程系教师出版著作80余本。
  » 详细信息
 
规范颁布

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发展、科研成果的积累、新技术新工艺的采用,工程结构的主要国家标准、协会标准、地方标准及行业标准,建筑工程系几乎都参加了相关课题研究和历次修订。至今,建筑工程系主编参编的已实施的国家标准、协会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共50余本。

  » 详细信息
 
专利获取
2006年来建筑工程系获取专利40余项。
  » 详细信息
 
科研获奖

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十五攻关项目以及863系列专题等项目为主体进行基础研究,1985年至今,建筑工程系获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0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2项、上海市科技进步奖60项。

  » 详细信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沪ICP10014176号